开学综合症ing

吃带卡,埼杰,毛莫,莱瑟,傅明和东方未明相关cp(明攻明受都吃)

明傅任脑洞

把原来的脑洞补充一下,小明穿越圣堂回到了过去,但是他失去了关于未来的记忆,身体也变成婴儿被萧萧捡回去养了,萧萧觉得让自己养的孩子当天山弟子不太好,就算在逍遥谷那边,所以小明成了真逍遥谷大师兄,过上了摸大师兄头,抢阿棘红豆饼的快乐日子(……),小明穿回来之前基本等于开了无限精力练了所有武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挂逼状态,虽然没了记忆,但是练起来还是很快,所以年纪轻轻武功就很高。在外出游历的时候遇到了东方爹妈被人追杀的事,因为血脉的感应,救下了爹妈,揪出了玄冥子,破坏了龙王的阴谋,玄冥子的武功被废了,龙王被囚禁起来,天龙教被天王统治。爹妈隐居之后生了个女儿,叫未晞(因为同一个时空不能有两个东方未明)
小明大事解决了,武功也厉害,就基本到处浪,后来因缘巧合救下了差点被人贩子拐走的小傅。因为小明喜欢杜康酒就在杜康村呆的时间比较长,小傅为了报恩还专门钓了鱼给小明送过去。小明就顺便做了黄河鲤鱼给小傅吃,教了他基本剑法,还送了一把铁剑。小明养正太的过程中还教了小傅喝酒。
等小傅有了自保能力之后,小明就又到处玩了,但是临走前跟杨云说帮着看着点小傅(小明在天山时间也不短,所以和杨云挺熟的),跑到铸剑山庄附近的时候看到景色好,就拿了叶子吹曲子,被南南听到了,南南很喜欢小明吹的歌,小明也觉得南南很熟悉,然后就在在主铸剑山庄借住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和南南琴瑟和鸣好不快活。不过小明毕竟还是闲不住的人,几个月后还是告辞了,走前还怂恿南南去杜康村找他玩。
然后南南,小傅和杨云就提早碰到了,这几个人还是很投缘,这也为日后的3p打下了基础。
后面就是小傅南南渐渐长大,发现自己对小明不是简单的兄弟情,然后各自想办法试探的过程。
其实我内心超级想把大师兄二师兄也收了,但是感觉这样就太没节操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