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综合症ing

吃带卡,埼杰,毛莫,莱瑟,傅明和东方未明相关cp(明攻明受都吃)

屯个明任的梗

想写一个开了挂一样啥都会的未明从圣堂穿回了过去,但是没有关于未来的记忆。武力值超级高,琴棋书画啥都会,本性还是逗逼青年,但是怕露馅让人发现自己对这个时代一无所知所以装高冷,和无瑕子和忘忧七贤玩的特别好,不太喜欢管江湖事,平时隐居弹弹琴喝喝酒。后来东方曦夫妇因为圣堂之钥被人追杀,未明虽然没有记忆但是觉得必须要救,所以东方爸妈没死,隐居去了,生的孩子是个女儿(因为同一个时代不能出现两个东方未明)。未明因为内功深厚还有作者开挂(……)一直是个年轻帅比(参考李秋水),没事就去和仙音弹琴,知道仙音女神外表下黄暴且热爱小黄书的内心,仙音也知道他是个逗逼。在忘忧谷弹琴被南南听到了,南南惊为天人,然后羞羞答答去跟男神套近乎。
没节操没下限的我就想看南南羞答答的自己送上门然后被伪高冷真逗逼吐槽王未明吃掉的故事嘿嘿嘿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