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综合症ing

吃带卡,埼杰,毛莫,莱瑟,傅明和东方未明相关cp(明攻明受都吃)

【全员性转】【傅明隐all明】这不武侠!(2)

二、二师姐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东方未晞一醒来就看到大师姐和另一个女子担忧的面容,那个女子一头白发,容颜美丽,但却带着一种沧桑感,让人无法确定她的年龄。这肯定是师傅无瑕子了,东方未晞绝望的想。果不其然,美丽女子自称无瑕,是逍遥谷的现任掌门,谷月萱的师傅。后面发生的事情和上辈子一模一样,在自己声泪俱下的请求和大师姐的求情下,自己被收入逍遥谷门下,成为了师傅的三弟子。谷中的仆人老胡是一个五大三粗长相朴实的中年妇女,听闻谷里多了三小姐,就欢天喜地的去准备晚饭,要给三小姐好好庆祝庆祝。
     虽然东方未晞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在黑漆漆的厨房里被人用刀抵住脖子还是让人心惊胆战……不过,二师姐,你的胸也太大了吧!感受到荆霁丰满柔软的胸脯紧紧贴合在自己的背部,东方未晞感觉自己冷汗都要流下来了。当她还是男人时也是个童子鸡,哪里经历过这种事情,换做普通男人可能会对此心猿意马,但是东方未晞一想到这个人是她嘴巴刻薄外冷内热的二师兄,就感觉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不过二师兄是男人的时候胸就不小,变成女子之后更大也是正常的吧。
     东方未晞脑子里想东想西,嘴却一点也不慢,将原来说过的话再说了一遍。另一边,谷月萱无瑕老胡听到响动也急忙赶来,逍遥谷众人来了个大会师。无瑕一个爆栗打在荆霁头上,毫不淑女的吼道:“臭丫头,你一回来就欺负你小师妹!”荆霁被打的一个趔趄,她把横在未晞脖子上的刀拿了下来,不服输的顶嘴:“老太婆你干嘛。!谁知道你新收了一个徒弟?”“还不快和你师妹问好,你个臭丫头!”“啐,知道了,老太婆!”
     东方未晞看着这对师徒旁若无人吵架的样子,心里涌起一股暖流,真好啊,即使这个世界发生了这么奇怪的事情,但是师傅大师兄二师兄还是原来的性格。二师姐荆霁是一个身量颇高的女子,她红褐色的头发编了一个蝎尾辫斜放在一边肩膀上,嘴里吊着一根稻草,容颜如同火焰一般逼人的艳丽。她的装束和荆棘没什么差别,只不过裹胸布那里缠的更紧更多了些。看着这个样子的荆霁,东方未晞却充满了吐槽的欲望,脸看上去和红殇好像啊,但是穿着又有点像雪妹,二师姐真是一个谜一样的女子啊……
     这个世界是男女性转的世界,那这么说后面师傅很可能会让华山草掌门的儿子曹鄂华娶大师姐,二师姐也会因为曹少侠温柔体贴而爱上他……想到这里,东方未晞打了一个冷战,曹鄂华很可能是个武功稀疏平常,但是性格细腻的男人,这么平庸的人怎么配得上两位师姐!想到二师姐可能因为性格强硬很少遇到对她体贴的人,未晞心中就充满怜悯。哦,可怜的二师姐,我一定会做一个温柔体贴的好师妹的,衣服我来补,绝不能让你被人嘘寒问暖几句就被野男人拐走的!
      东方未晞确实称得上一代奇才,这世上还没有她想做却做不好的事,包括绣花补衣服。逍遥谷小师妹在练功之余也承担了给大师姐二师姐缝补衣服的重任。这也直接导致后面曹公子想要替荆女侠缝袖子时遭到了鄙视。
     下章小傅就出来啦。另外,我是曹二花一生黑,大师姐二师姐绝逼不会给曹公子,喜欢曹二花的别打我QAQ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