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综合症ing

吃带卡,埼杰,毛莫,莱瑟,傅明和东方未明相关cp(明攻明受都吃)

屯梗(2)

未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神奇世界,那个世界的人都性转了,包括他自己。逍遥三侠完美的变成了逍遥三女侠,大师姐谷月萱,巨乳美女,温柔体贴,二师姐荆霁,同样巨乳,但是胸比大师姐小一点,爆娇类型,三师妹东方未晞,因为营养不良,所以是个贫乳,飞机场级别的贫,师傅无瑕和师叔(女)萱明都爱着小师弟容融子,但是小师弟爱着大师姐无瑕,后来他们就苦逼了。热爱喝酒的大胸御姐傅月寒,做了月寒多年保姆的杨芸大姐,热爱弹琴不爱铸剑的文艺少女任剑楠和东方未晞组成了饮中四美!东厂组就是小公主燕毓,喜欢小黄书和撩汉陆少琳和丐帮小吃货萧瑶。然后原著所有妹子都变成男孩子了,野球拳齐礼和他的未婚妻关薇,表弟风吹雪,兽王庄的少主纪文,毒龙教的教主蓝停,假表弟赵崖,医仙沈襄云,怪医沈阑,天龙教护法姬无双,霹雳堂护法秦宏殇,小师弟王容全都性转了。
未明一脸崩溃的表示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不然我堂堂武林盟主为啥一觉醒来变女的了,还来到了一个如此不科学的世界。
说实话,我其实只是想看女儿身男儿心的未明被大胸御姐傅月寒撩,然后被御姐推到酱酱酿酿的丧尸故事orz

评论

热度(6)